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第十届先进玻璃国际会议”即将召开

经第75届联合国大会第66次全会正式批准,2022年为“联合国国际玻璃年”。玻璃一直在技术、科学、经济、环境、艺术领域扮演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第十届先进玻璃国际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上海硅酸盐学会、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东华大学联合主办,是国际玻璃年重要活动之一。

第十届先进玻璃国际会议定于923日~25日在东华大学(上海)召开,将采用线上线下协同方式举办。本次会议将以先进玻璃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为本领域的科研、生产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学术观点、探讨热点问题、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会议拟邀请国际著名先进玻璃方面的专家、学者做特邀报告。

《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为本次会议的独家合作媒体。在此,本刊热忱欢迎国内外相关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设计单位、广大企业及配套企业参会并踊跃投稿(稿件请于2022年8月31日前投递至邮箱wqwq888@dhu.edu.cn),录用的会议报告将在《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优先发表。

  



期刊简介

《玻璃搪瓷与眼镜》创刊于 1971 年,定位为中国玻璃、搪瓷及眼镜行业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被中国知网、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维普资讯网、化学文摘[美]等国内外数据库收录。

  

  


2021年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统一部署,中国硅酸盐学会承担了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发布工作。由431位院士和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在国内外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科293种科技期刊中评选出T1级、T2级、T3级共计79种,并形成《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东华大学《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成功入选该目录,同时被评定为“无机非晶态材料类”期刊T3级(T1类:接近或具备国际一流期刊、T2类:国际知名期刊、T3类:业内较高水平期刊)。

  

相关链接

《玻璃搪瓷与眼镜》作者在线投稿系统介绍

https://mp.weixin.qq.com/s/fKqifZWy6dlkvu-umeuMdA

《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入选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

https://mp.weixin.qq.com/s/OICnJvEv4oLuXPC3kJ268Q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