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欧眼视光科技国际会议
会议详情


标题.png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https://oge.dhu.edu.cn/forum.html

大会地址:中国-上海

大会时间:2022年2月25日

最终截稿:2021年12月30日24点前

收录检索:中国知网、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维普资讯网全文收录


标题.png大会主旨


亚欧眼视光科技国际会议(AEOSC)最早由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和卡尔蔡司光学共同发起举办的学术会议。本会议旨在为国内外眼镜行业精英、视光学专家学者提供演讲、讨论和互动的交流平台,以期能够有助于全行业的创新和进步。会议将围绕“眼镜标准与质量、测试技术与新方法、技术研发和新进展、眼视光基础和新成果”等方向,力求在一定深度上探讨眼视光领域的研究动态;全面展示当前该领域的新观念、新进展、新技术、新成果。大会诚挚邀请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以及行业新锐进行投稿和参会。


标题.png主讲嘉宾


微信图片_20220224083949.png

微信图片_20220224083959.png

微信图片_20220224084020.png

微信图片_20220224084016.png

微信图片_20220224084011.png

微信图片_20220224084006.png


标题.png大会征稿


1.本次会议征稿选题包括但不限于(同时接收中文和英文投稿):


先进生产工艺

光学设计和材料

测试和标准

视光学教育发展

眼视光方向

眼视光仪器设备


2. 投稿节点


2021年10月31日24点前:作者提交论文详细版摘要;

2021年12月30日24点前:作者提交论文全文;

2022年1月21日前:大会组委会向投稿作者发送会议邀请。


3. 投稿须知


论文内容及字数要求

1) 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具有理论前瞻性和重要现实意义,无学术不端情况。

2) 论文引用的数据及观点,请作者仔细验证,力求准确无误。来稿文责自负,作者应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文献引用应符合文献引证规范,严禁抄袭并避免大量征引二手文献,并请作者在投稿前将注释引文逐条核对准确。

3) 文章篇幅以5000~8000字为宜。


论文格式要求

1) 论文应包括标题及摘要(500~800字)、关键词(3~5个),并附标题和摘要的英文翻译。标题要求言简意赅,准确表述论文内容,一般不要加副标题。摘要应包含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要素,不可过于简单或重复标题中已有信息。正文各章节标题分级最好不超过三个层次。来稿如获得基金项目或课题资助,请在首页脚注处注明,格式为“基金项目:项目名称(编号)”。

2) 会议论文模板下载:《玻璃搪瓷与眼镜》投稿模板.docx


投稿安排

1) 投稿作者将受邀于会上作现场报告,并由大会组委会为每位大会发言论文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2) 大会发言论文征得作者同意后将发表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玻璃搪瓷与眼镜》(国内统一刊号CN 31-2172 / TQ),该期刊分为眼镜版和玻璃搪瓷版,由教育部主管,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办,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被知网、万方、维普、CA 化学文摘(美)等知名数据库收录。


标题.png会议日程


微信图片_20220223143544.png


标题.png参会方式


本论坛不收取会务费,参会者交通费、住宿费自理,餐饮费由主办方负责。


标题.png联系方式


投稿咨询:吴老师,021-67792935

在线投稿: http://oge202109.mikecrm.com/krtWwRs

投稿邮箱:bltcbjb@dhu.edu.cn,邮件主题标注“亚欧眼视光科技国际会议投稿”,为便于联系,请在邮件中标明作者联系电话。

qrcode_for_gh_96ea47de13ef_258_副本.jpg

欢迎关注oge公众号,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第三届亚欧眼视光科技国际会议(AEOSC 2022)组委会

                   2021年9月17日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