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2021年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客户满意度调查

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作为国内知名的检验检测机构,为了更好地为行业服务,并提升我中心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需进一步了解行业对我中心的需求和建议。

为充分了解您对我中心的需求和建议,我中心按计划开展本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希望获得大家的踊跃参与。

您的鼓励与肯定、批评与建议都将成为我中心今后发展的最好动力,非常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我中心的2021年客户满意度调查,我中心将安排幸运抽奖活动。我们将在收到的问卷回执中,按时间先后排名(每位参与者仅限参与一次),每逢10的倍数即为中奖,奖品数量有限,期待您成为今年的幸运儿!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

复制链接或者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https://ux7bjk.fanqier.cn/f/jwemsf0i


111111111.png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