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双向奔赴,再度携手——我中心和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于2022年11月6日再度携手展开新的合作,共同签订了2023年标准化战略合作。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蒋伟忠主任﹑孙环宝名誉主任﹑叶佳意常务副主任﹑依视路陆逊梯卡大中华区专业视觉健康业务总裁林国樑先生﹑依视路陆逊梯卡仪器部大中华区副总裁陈路怡女士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国家眼镜玻搪质检中心隶属于东华大学,依托东华大学“双一流”高校的优质人才资源和强大科研实力,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精心打磨已成为集检验检测﹑标准制订﹑专业研究﹑设备开发、科技期刊为一体的,多方位﹑行业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技术机构。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视光企业,也是现代视力健康生态圈的倡导者和引领者。多年来,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一直积极参与、推动中国与国际标准化组织在眼科光学和眼面部防护方面的工作进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回顾双方的战略合作始于2015年法国巴黎,经过8年的齐心发展、携手共进,在业内树立了协作共赢的良好典范。双方在人员交流互访﹑检测技术和仪器设备研发﹑国内外标准合作﹑眼视光科技国际论坛等方面积极开展实践和探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在共同推进配装眼镜国家标准、光学树脂镜片行业标准﹑儿童眼镜团体标准等一系列重要标准的发布实施,由中国主导的ISO 8980.6 国际标准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国家眼镜玻搪质检中心和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均是行业中的领军者和先⾏者,本次签约是双方再次强强携⼿,互惠合作,真诚希望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步深化合作,在微结构镜片、老年用功能性产品、磨边机等仪器设备领域,以及国际眼科光学工作层面取得突破,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助推视光行业迭代升级,守护国人的视力健康。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