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OGE-卡尔蔡司联合实验室2022年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东华大学检测实验室-卡尔蔡司光学(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2022年工作会议于11月2日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联合的形式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OGE)名誉主任孙环宝、常务副主任叶佳意、副主任程轶斐、标准室副主任王立坤、工程师张欣,卡尔蔡司光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蔡司)技术和产品创新中心总监欧阳鎏博士、品控部高级质量经理麦永鹏、质量经理刘丹,蔡司医疗营销策略中心高级总监杨旭东、专业策略经理于航。

在本次工作会议上,双方围绕国家行业标准计划和制修订情况、国际标准项目ISO 8980.6进展更新、《微结构眼镜镜片 基本要求和试验方法》团体标准(以下简称微结构镜片团体标准)基本情况以及其他技术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华大学检测实验室-卡尔蔡司光学(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开展眼镜产品质量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展眼视光产品的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探讨、眼视光领域的学术交流。自成立以来,已发表眼镜镜片相关的SCI和国内专业学术期刊文章十余篇,成功开发多项眼镜技术和检测方法。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联合实验室的合作模式,积极参与、应用及推广市场需求的眼视光标准和技术项目。

本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