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2021年度“远景杯”《玻璃搪瓷与眼镜》(眼镜版)期刊优秀论文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124日,2021年度远景杯《玻璃搪瓷与眼镜》(眼镜版)期刊优秀论文颁奖典礼在2022厦门国际眼镜业展览会期间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中国眼镜协会驻会副理事长江波女士中国眼镜协会质量标准专业委员会主任孙环宝先生《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主编东华大学蒋伟忠教授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叶佳意女士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程轶斐先生浙江远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学科技业务经理杨振声先生《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执行主编吴嘉许女士

《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主编蒋伟忠教授致欢迎辞,代表《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向2022厦门国际眼镜业展览会的如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出席展会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蒋伟忠主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期刊的历史沿革和办刊宗旨。


浙江远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学科技业务经理杨振声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玻璃搪瓷与眼镜》(眼镜版期刊是中国眼视光领域的专业科技期刊,冠名参与此次论文评奖活动也是我们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希望通过双方的携手合作,促进学术与技术的交流,共同助推视光行业迭代升级,守护国人的视力健康。

此次优秀论文评选分为初评和终评两阶段。首先由《玻璃搪瓷与眼镜》(眼镜版)编辑指导委员会和编辑工作委员会的所有专家共同组成优秀论文评选委员会,按照评选细则从2021年度刊发的58篇论文中首先初评出20篇论文,20篇入围论文再由期刊编委会专家进行审评同时通过网络公开评选,最终论文评选结果由专家审评分数和网络评选共同组成,按照综合评分的高低从上往下排序,优选出特等奖1,一等奖2,二等奖3,三等奖5篇,共11篇优秀论文。

叶佳意女士宣读获奖名单

并邀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嘉宾为特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嘉宾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嘉宾为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嘉宾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特等奖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一等奖获奖者通过视频发表获奖感言

科技创新是眼视光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眼视光科技期刊是发布与传播眼视光科技研究成果的重要载体,是眼视光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也是眼视光科学技术向生产转移的桥梁纽带。欢迎各位行业专家将优秀论文发表在国内的期刊上,发表在《玻璃搪瓷与眼镜》上。


期刊简介

《玻璃搪瓷与眼镜》创刊于 1971 年,定位为中国玻璃、搪瓷及眼镜行业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发挥桥梁作用,将学科教育、科研创新和行业发展紧密连结起来,探讨玻璃、搪瓷及眼视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动态;反映当前相关领域的新观念、新进展、新技术及管理理念,成为本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展示窗口,促进学术与技术交流,推动我国玻璃、搪瓷及眼镜行业科研生产水平提升。

本刊为《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被中国知网、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维普资讯网、化学文摘[]等国内外数据库收录。本刊已入选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3类(业内较高水平期刊)


附件:2021年度“远景杯”《玻璃搪瓷与眼镜》(眼镜版)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特等奖

树脂镜片的无损折射率测量研究

 

一等奖

智能蓝光捕捉技术简述

基于接触角法的镜片疏水性能检测评估

 

二等奖

T/COOA 2-2020《儿童定配眼镜》团体标准解读

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的光学干预

青少年佩戴定配眼镜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分析报告

 

三等奖

基于2,3-双〔(2-巯乙基)硫基〕-1-丙硫醇和1,3-双(异氰酸根合甲基)环己烷的聚硫氨酯光学树脂的制备

渐变焦镜片的性能评估方法简述

视疲劳的光学眼镜矫正与改善方法进展

近视患者SMILE手术前后的对比敏感度分析

阿托品滴眼液控制近视增长研究新进展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