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喜报丨《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38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高影响力论文


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近日发布了2011年以来的高影响力论文。高影响力论文是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与高PCSI(Paper Citation Standardized Index)论文的统称。

《玻璃搪瓷与眼镜》38篇论文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其中2篇入选为高被引论文,3篇入选为高下载论文,1篇入选高PCSI论文,编辑部向各位入选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高被引论文

高被引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被引频次TOP1%的论文,其代表着在学术研究领域中有较高学术影响力。

高下载论文

高下载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下载频次TOP1%的论文,其代表着在学术研究领域中有较高学术影响力。

高PCSI论文

高PCSI(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paper citation standardized index,PCSI)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PCSI排名前1%的论文。即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PCSI TOP1%的论文,其代表着在学术研究领域中有较高学术影响力。

入选证书展示


期刊简介

《玻璃搪瓷与眼镜》创刊于 1971 年,定位为中国玻璃、搪瓷及眼镜行业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发挥桥梁作用,将学科教育、科研创新和行业发展紧密连结起来,探讨玻璃、搪瓷及眼视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动态;反映当前相关领域的新观念、新进展、新技术及管理理念,成为本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展示窗口,促进学术与技术交流,推动我国玻璃、搪瓷及眼镜行业科研生产水平提升。

本刊为《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被中国知网、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维普资讯网、化学文摘[美]等国内外数据库收录。本刊已入选“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3类(业内较高水平期刊)。



附件:《玻璃搪瓷与眼镜》作者在线投稿系统介绍

https://mp.weixin.qq.com/s/fKqifZWy6dlkvu-umeuMdA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