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到我中心走访调研



20232月15日,中国搪瓷工业协会一行至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走访调研。

出席本次调研活动的领导和专家有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理事长宋玉平、副理事长贾力锋、会员部魏璐;全国食品直接接触材料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玻璃搪瓷制品分技术委员会叶佳意秘书长;全国食品直接接触材料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玻璃搪瓷制品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华大学蒋伟忠教授;国家眼镜玻璃搪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孙环宝名誉主任、程轶斐副主任、标准部王贺兰主任。

叶佳意秘书长就本中心的基本情况、搪瓷领域标准化工作及搪瓷制品检验检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宋玉平理事长介绍了协会的有关工作,重点介绍了协会组织的“三品”活动。双方交流了行业情况及发展趋势,就搪瓷行业标准化工作、组织框架等事项交换了意见。本次座谈目的明确,重点突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