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东华大学检测实验室(OGE)与豪雅光学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3月15日,东华大学检测实验室(以下简称OGE”)、全国眼镜标准化中心与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雅光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签约仪式由东华大学检测实验室主任蒋伟忠教授与豪雅集团视力保护部全球总裁Alexandre Montague先生签署,以推动双方企业发展,更好地提升眼镜行业整体水平。

 OGE作为眼镜行业享有声誉的权威机构,多年来主导制定了数十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团体标准。从2021年起,OGE与豪雅光学的合作深度进一步加强双方围绕中国眼镜标准体系完善、眼镜产品质量检验、基础研究方面展开多项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眼镜行业的健康发展。

豪雅光学,作为光学领域创新的领导者,是全世界范围内生产和销售眼镜镜片的主要国际镜片生产厂家之一,长期以来都积极参与和推动眼视力健康和镜片质量和工艺提升,在眼镜光学标准化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东华大学检测实验室主任蒋伟忠教授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豪雅公司的合作。通过战略合作的签订,双方可以共同探索,发展完善国内眼镜标准体系。”

全国眼镜标准化中心主任叶佳意女士的发言为双方的战略合作指明了方向,未来双方将在标准化、技术开发、产品验证及新媒体平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对于本次合作,豪雅集团视力保护部全球总裁Alexandre Montague先生也表示:“豪雅一直希望将更好的视力保健带到世界各地,期待我们的合作能够推动眼镜行业及眼镜领域标准继续向前发展。 ”

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签署,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进入新的篇章。双方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的技术交流、国内与国际标准的合作、以及加强双方技术人员的培训和项目研究的开展搭建了全方位合作的桥梁,在ISO标准层面的合作也能更加深入、更好的达成共识,共同为促进人类视力健康的崇高目标而不断努力。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