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啦


为适应融媒体发展需要,提升《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的传播效能与对外影响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舆论支持,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微信公众号202341日正式上线。

《玻璃搪瓷与眼镜》创刊于1971年,根据行业领域分为眼镜版和玻璃搪瓷版,眼镜版单月发行,玻璃搪瓷版双月发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东华大学主办,并依托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在标准化和检测方面的技术优势。

2022年度本刊入选中国硅酸盐学会公示的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被评定为无机非晶态材料类期刊T3级(学术界认可的优质期刊)。2022年本刊继续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被中国知网、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维普资讯网全文收录。

《玻璃搪瓷与眼镜》办刊宗旨是刊载我国玻璃搪瓷与眼镜工业及相关行业的新进展、新成果、新技术,促进学术与技术交流,推动我国玻璃搪瓷与眼镜工业科研生产水平提升。

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微信公众号将推出眼镜版玻璃搪瓷版在线微刊等栏目。眼镜版玻璃搪瓷版主要包含征稿启事、在线投稿以及文章推荐等内容链接。

在线微刊则包括电子刊阅览、期刊订阅以及联系我们等功能模块。

 

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公众号将第一时间推送期刊相关内容及精选文章,分享行业动态、展示研究成果、促进研讨交流,致力打造玻璃、搪瓷与眼镜领域的权威传播交流平台。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