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国家眼玻璃搪瓷质检中心与您相约中国国际玻璃展



32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中国·上海

诚挚邀请

(展览会布局图)

01玻璃产品检测相关咨询服务

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于1987年首批通过国家审查认可并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的专业从事眼镜、日用玻璃、搪瓷制品和保温容器的国家级质检机构。

产品检测能力:

实验室仪器设备:


检测报价请至展台咨询。

02 日用玻璃领域标准咨询服务

全国日用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77)成立于2008年,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秘书处设在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下设工艺水晶分标委。

2023年,第三届TC377标委会换届组建,目前共有委员42人。TC377标委会主要负责日用玻璃领域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规划、协调和技术归口管理工作,承担该行业的国家标准制修订。

主要工作包括:

1) 指导TC377标委会秘书处日常管理工作;

2) 承担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

3) 接受各类玻璃企业的委托,帮助制修订企业标准和标准化人才的培训;

4) 负责国内外有关日用玻璃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解释、传递、宣贯培训工作;

5) 负责玻璃领域国际标准的技术归口单位,国际标准文件的各类投票工作;

6) 负责玻璃行业专家参加国际标准化会议报名和组团工作。

标委会目前负责归口的标准和正在制修订中的标准请至展台了解。

https://www.confease.com/YHWX_V3.0/sucBlz.html?ID=1683291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