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非接触食物搪瓷制品 通用要求》等二项标准技术研讨会在湖南湘潭召开



7月12日,《非接触食物搪瓷制品 通用要求》行业标准和《搪瓷制品和瓷釉  未处理饮用水供应系统用内外表面搪瓷的阀门和压力管配件  要求和试验方法》国家标准技术研讨会以线上线下(湖南信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结合方式召开。

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东华大学蒋伟忠教授,全国食品直接接触材料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玻璃搪瓷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叶佳意,全国日用玻璃搪瓷标准化中心名誉主任孙环宝,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标准部主任王贺兰、检测部主任张晟涛、国际标准化项目主管周蓓莹,以及搪瓷制品和瓷釉生产企业、经销企业、质检机构等24位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技术交流。

技术研讨会议由王贺兰工程师主持。蒋伟忠教授和叶佳意常务副主任代表秘书处承担单位对热情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提出当前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搪瓷标准化工作更好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会议安排,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张晟涛工程师和徐晓健工程师分别代表标准项目组介绍了《非接触食物搪瓷制品 通用要求》行业标准修订情况和《搪瓷制品和瓷釉  未处理饮用水供应系统用内外表面搪瓷的阀门和压力管配件  要求和试验方法》国家标准制定情况。与会专家对二项标准项目进行了热烈交流,提出了宝贵建议。

《非接触食物搪瓷制品 通用要求》行业标准项目是对QB/T 1855—1993《非接触食物搪瓷制品》的修订,在原标准基础上更新了先进的试验方法、提高了国内国际标准一致性。《搪瓷制品和瓷釉  未处理饮用水供应系统用内外表面搪瓷的阀门和压力管配件  要求和试验方法》国家标准项目对确保搪瓷产品质量、进一步完善搪瓷领域的标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结束前,蒋伟忠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代表秘书处感谢与会专家在会上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对标准化工作大力支持,同时感谢对标准化工作积极支持的行业骨干企业。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