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眼镜布和眼镜袋》和《微结构眼镜镜片 复合结构型镜片》二项团体标准讨论会在嘉兴召开


8月22日, 《眼镜布和眼镜袋》和《微结构眼镜镜片 复合结构型镜片》二项团体标准讨论会在嘉兴市召开。

中国眼镜协会驻会副理事长、全国眼科光学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江波,中国眼镜协会副秘书长、全国眼视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康颖中国眼镜协会副理事长、全国眼视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环宝,全国眼科光学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叶佳意、副主任程轶斐以及各地质检计量机构、生产企业和经销企业的专家近30人参加了二项团体标准的讨论。

   

中国眼镜协会驻会副理事长江波                                            中国眼镜协会副理事长孙环宝

 

   

                         中国眼镜协会副秘书长康颖                         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叶佳意

二项团体标准会议由叶佳意常务副主任主持。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和起草单位。接下来由江波副理事长讲话,她表示中国目前眼镜产业占到全球的80%以上。团体标准的制定有效填补了国内外标准空白。当前团体标准的制定体现了企业在行业内的担当,代表了行业自律。有助于提升我国在国际眼镜行业的地位。希望这些团体标准在发布实施后,企业能够做好推广、落实、宣贯,规范企业生产和管理,做好走向眼镜强国的带头作用。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赵梦荻和王立坤分别代表标准起草工作组介绍了《眼镜布和眼镜袋、《微结构眼镜镜片 复合结构型镜片》二项团体标准制订情况。


   

二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将填补国内相关标准空白,将提升我国眼镜行业产品质量,加强企业质控意识,稳定产品细分领域优势,提升中国眼镜行业形象,促进眼镜行业创新及健康发展。

   

叶佳意常务副主任对二项团体标准讨论会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了详细部署,并代表中国眼镜协会质量标准专业委员会感谢与会专家们对标准化工作的大力支持。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