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一行 赴德国交流访问



近日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蒋伟忠主任一行赴德国与国际眼科光学和仪器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组织和卡尔蔡司光学集团进行交流访问。


国际眼科光学和仪器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ISO TC 172/SC 7)主席、卡尔蔡司光学集团产品开发资深总监Timo Kartzer先生对我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Timo先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国际眼科光学和仪器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组织架构,ISO TC 172/SC 7工作动态和未来工作设想; Philipp博士详细介绍了卡尔蔡司光学集团的发展概况和业务领域;蒋伟忠主任详细介绍了本机构的组织架构,围绕标准化合作、技术开发、产品验证、新媒体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本机构的主要工作方向。双方具体探讨了由中国主导制定ISO 8980.6国际标准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后,在philipp博士和欧阳鎏博士的陪同下,蒋伟忠主任一行还参观技术研发实验室和全球测试中心,深入了解了卡尔蔡司光学集团在眼镜制品研发、生产、质检等方面的全流程管控,并与卡尔蔡司专家就相关技术难题、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人员还包括卡尔蔡司光学设计团队负责人Philipp Jester博士, 计量研究团队负责人Matthias Hornauer先生,中国创新研发负责人欧阳鎏博士;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标准部主任王贺兰博士,检测部主任张晟涛先生,国际标准项目主管周蓓莹博士。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