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钢化玻璃锅盖》团体标准发布



20231026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发布中玻协[2023]69号公告:T/CNAGI 004-2023《钢化玻璃锅盖》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并将于2023111日正式实施。

T/CNAGI 004-2023《钢化玻璃锅盖》规定了钢化玻璃锅盖的玻璃材料食品安全和耐水性、外观和尺寸、耐机械冲击、碎片状态、耐热冲击等要求,描述了相应的试验方法,规定了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的内容。该团体标准以钢化玻璃锅盖的生产和使用实际情况为主要制定依据,符合先进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原则。该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在推动产业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技术创新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通过逐步建立起规范的钢化玻璃锅盖市场秩序,提高产品的整体质量和可靠性,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