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献礼进博∣再携手 推进《微结构眼镜镜片》系列团体标准,助力视光行业再升级


2023年11月6日,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国家眼镜玻搪质检中心与蔡司光学、依视路陆逊梯卡携手,共同推进《微结构眼镜镜片》系列团体标准,助力儿童青少年视力保护工程。

其中,我中心携手蔡司光学与星创视界集团等共同举办《微结构眼镜镜片 环带结构型镜片》团体标准发布仪式。该标准将于2024年1月1日正式实施,预示着微结构光学设计镜片的配戴安全性获得保障,从而筑牢精准守护青少年清晰视界的第一防线。中国眼镜协会江波理事长,中心蒋伟忠主任,中心叶佳意常务副主任,蔡司光学中国区董事长总裁彭伟博士,星创视界集团首席专业官连捷先生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同时,我中心与依视路陆逊梯卡于进博会上达成《微结构眼镜镜片》系列团体标准合作协议,并由全国眼镜标准化中心蒋伟忠主任与依视路陆逊梯卡大中华区公共事务副总裁陈路怡女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该系列标准根据镜片生产和使用情况制定,旨在满足市场需求等原则,促进眼镜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中国眼镜协会江波理事长,中心叶佳意常务副主任,依视路陆逊梯卡大中华区专业视觉健康业务总裁林国樑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家眼镜玻搪质检中心多年来主导制定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团体标准,致力于满足视光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展需求,持续完善相关产品的标准制定。近年来随着微结构设计镜片在市场上的占有量急剧上升,出现该类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国家眼镜玻搪质检中心联合眼镜行业镜片从业者致力于《微结构眼镜镜片》团体标准的制定,净化和规范微结构设计镜片市场。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