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携手豪雅光学,团体标准《微结构眼镜镜片 微透镜阵列镜片》再启航



2024年3月11日,在第22届中国(上海)眼镜业展览会期间,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与豪雅集团携手,召开了《微结构眼镜镜片 微透镜阵列镜片》团体标准的再启航仪式。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叶佳意常务副主任,豪雅集团视力保护部中国区总裁李梦华女士、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牛锋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微结构眼镜镜片 微透镜阵列镜片》是《微结构眼镜镜片》系列团体标准之一,该系列团体标准已有三项于2024年1月1日正式实施。

叶佳意主任在发布会上谈到,《微透镜阵列镜片》团体标准包含了镜片结构合理性的检测,以确保产品品质符合原本的设计和对消费者的宣传,推动生产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更优质的近视防控产品。豪雅光学是《微透镜阵列镜片》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多年来主导制修订了60余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团体标准,致力于满足眼视光领域的新产品、新检验技术的发展需求,持续完善眼视光领域的标准化体系。

《微结构眼镜镜片》系列团体标准的发布,意味着今后该类产品将摆脱无标可依,使消费者、验配机构、生产厂家和检验机构都能够清楚认识和理解微结构镜片产品的质量要求,助力提升镜片产品质量,减少生产企业和消费者的矛盾,有效净化和规范微结构设计的镜片市场,有利于保障青少年视觉健康,从而助力儿童青少年视力保护工程。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