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中国眼镜协会团体标准发布会暨《渐变焦眼镜验光配镜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仪式在沪成功举办



2024年3月11日上午,由中国眼镜协会主办,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河北超视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眼镜协会团体标准发布会暨《渐变焦眼镜验光配镜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仪式在第22届上海国际眼镜博览会期间成功举行。

中国眼镜协会驻会副理事长江波女士,中国眼镜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眼镜协会质量标准专业委员会主任孙环宝先生,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蒋伟忠先生,中国眼镜协会副秘书长兼行业管理部主任康颖女士,全国眼镜标准化中心主任叶佳意女士,超视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现平先生、总经理付勇先生、副总经理边洪峰先生,豪雅集团视力保护部中国区总裁李梦华女士、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牛锋先生,康耐特集团副总经理陈俊华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方眼镜协会及企业代表百余人参会。

江波驻会副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眼镜协会一贯重视行业标准化建设,组织行业针对重点领域开展相关标准的跟踪研究、意见征集和反馈,积极推动国家相关标准和法规的落地执行。希望能有更多的行业同仁积极参与标准的制修订、推广和实施,通过更加科学完善的标准体系建设,有力推动眼视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叶佳意主任作了《中国眼镜协会团体标准回顾》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国眼镜协会团体标准的发展历程和团标工作情况。截止到目前,中国眼镜协会团体标准平台已完成团体标准11项,在研团体标准5项。

另外,报告中也指出,由于我国目前65周岁及以上占总人口的比例已超过14%,启动《渐变焦眼镜验光配镜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将规范渐变焦眼镜的验配流程和验配质量,改善老年人的视力健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启动仪式上,河北超视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现平先生、豪雅集团视力保护部中国区总裁李梦华女士和康耐特集团副总经理陈俊华先生,分别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和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观点和对本项目的预期和祝愿,纷纷表示标准化工作对于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作为行业的骨干企业愿意与中国眼镜协会、全国眼镜标准化中心通力合作,为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中国眼镜协会团体标准发布会暨《渐变焦眼镜验光配镜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