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玻璃搪瓷与眼镜》(玻璃搪瓷版)扩大编委招募启事




1.期刊简介

《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分为眼镜版和玻璃搪瓷版,由教育部主管,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办,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被知网、万方、维普、CA 化学文摘(美)等知名数据库收录。

玻璃搪瓷版主要刊登玻璃搪瓷及相关行业的新材料、新技术、新测试方法、设备设计与应用、质量分析与标准解读以及生产经验等,促进学术与技术交流,推动我国玻璃搪瓷工业、科研和生产水平提升。

2.申请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副高(同等职称)及以上职称。

(2)长期从事相关专业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身份发表过相关论文。

(3)热心期刊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愿意为本刊做审稿、投(荐)稿、宣传等工作。

3.工作职责

(1)执行编委会决议,积极参与编委会活动。

(2)进入审稿专家库,参与期刊稿件同行评议。

(3)积极为期刊撰稿、组约优秀稿件,撰写或推荐文章。

(4)协助编辑部开展宣传、推广等活动,为期刊发展建言献策。

4.评选办法

(1)符合上述任职条件且有意愿申报者需填写附件信息。

(2)申请材料发送至bltcbjb@dhu.edu.cn,邮件主题“编委申请材料”。

(3)通过或未通过,编辑部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告知并致谢。

5.权利

(1)编委将获得“期刊编委聘书”;本人及推荐的文章通过审稿后优先发表。

(2)姓名等信息聘期内在官方网站、印刷版期刊等平台上展示。

(3)编委在参加由期刊组织的学术活动时享受会议费减免等优惠。

《玻璃搪瓷与眼镜》(玻璃搪瓷版)期刊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编委登记表.docx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