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_img_1
slide_img_2
slide_img_3

订阅价格

 根据出版计划,《玻璃搪瓷与眼镜》(眼镜版)将于2022年1月正式出版,全年6期(单月发行)。单价30元,全年征订费为180元(6期)。

 《玻璃搪瓷与眼镜》(玻璃搪瓷版)2022年2月出版,全年6期(双月发行)。单价30元,全年征订费为180元(6期)。

订阅方式

编辑部订阅

扫描二维码,填写征订信息。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21-67792921


征稿.jpg


刊物简介

《玻璃与搪瓷》期刊是我国玻璃、搪瓷等领域的专业期刊,创刊于1971年。2019年,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复同意《玻璃与搪瓷》(CN31-1296/TQ)更名为《玻璃搪瓷与眼镜》,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31-2172/TQ。

2021年本刊经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继续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被中国知网、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维普资讯网全文收录。

《玻璃搪瓷与眼镜》期刊将根据行业领域分为眼镜版和玻璃搪瓷版,眼镜版单月发行,玻璃搪瓷版双月发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东华大学主办,并依托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全国眼镜光学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在标准化和检测方面的技术优势。

作为玻璃、搪瓷和眼镜行业唯一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玻璃搪瓷与眼镜》持续发挥桥梁作用,将学科、行业紧密连结起来,成为玻璃、搪瓷和眼镜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展示窗口。


    咨询热线
    021-67792921
    咨询QQ
    2755880349

    TOP